產品搜尋

 
> 中央控管SYSTEMS
> POS管理SYSTEMS
> 衛生管理SYSTEMS
> 鮮度管理SYSTEMS
> 空調管理SYSTEMS
 
POS管理SYSTEMS
 

台灣烘焙業百分之八十五以上,大部分都是小型門市經營,僅有少部份中型以上的連鎖經營事業,因為工廠及門市規模較大,因此其進料、倉儲、訂貨、發料、生產、銷貨、配送、客戶管理及成本控管、人力資源運用等都需要獨立的電腦控管,根據個別資訊整合成為事業體電子管理系統

在這個電子管理系統嚴格控管下,可以精確控制產銷成本,避免浪費及損耗,無形中也提高了獲利率。

POS(Point of Sales)就是將傳統收銀機功能提昇為兼具收銀、銷貨、進貨、會計等軟硬體現代化管理系統及設備,並且可以依照不同行業別之需求及規模大小而規劃,例如餐飲業可加入自動點餐系統。
POS系統是商店追求e化、自動化及效率化管理很重要的轉機,它不但可以做庫存管理、門市銷售管理,同時也可做客戶及促銷管理、追蹤與統計,更可以做銷售、庫存、客戶及成本分析。實施電子管理初期難免必須投資設備及專業技術的轉移,同時有一段適應期,但是未來所獲得之回饋與助益是無限的,也是小型店邁向企業化、現代化必經之路。
 

相關設備

經營管理相關設備
 

網路遠端監視管理系統
餐飲業管理系統
日本FUJITSU DRS POS管理系統

   

 

 
 
 
總公司: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2F-1
工 廠:.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1F Tel(02)2692-2288 Fax(02)2692-1166 E-mail
高雄所:.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88-290號
Tel(07)557-0927 Fax(07)550-6588
     Copyright ©  JUSTCO嘉士達國際企業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