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

 
> 水的管理
> 空氣管理
> 溫度管理
> 溼度管理
 
溼度管理
 

濕度 概念描述:

 

動物、植物、真菌為地球存在的三種生物,對於環境濕度均極其敏感,非常重要的濕度保持。
﹡人類的皮膚對於濕度的保持非常重視,經常可見的〝保濕化妝品〞。
﹡住宿環境濕度不宜太高,不但人類體質不適宜,建材、用具均容易損壞,反而會成為菌類快速繁殖的環境,甚而造成污染環境,傷害人畜。
﹡食材均需保持最好的濕度值,一經脫水則失去其營養份,流失其美味,營造適合的環境條件,可以保持適當的濕度。

 

產品介紹:

 

應用在食品環境,溫度的分類如下
超鮮度高濕 冷凍/冷藏庫:(小型空間)

食材、食物於儲存期間,採用自然對流冷卻方式,高濕度可以保持最理想狀態,採用壁面蓄冷體方式,可以達到保濕效果。

 

多翼式管冷 冷藏/冷凍庫:(組合式)
大量儲存食材、食物的冷庫,可以滿足需要高濕的產品,省電、節能保持原味,不失重量,經濟價值百分百。

 

 

除濕機:
利用冷熱原理強制循環,將空氣中的水氣冷卻為液態水,予以排除即可減少空氣中的濕度。家用型、商用型多樣機種。

 
加濕機:
利用超音波將液態水轉化為氣態分子,以強制送風式帶至需要加濕空間、物體上,以達到加濕目的。家用型、商用型、農用型等…多樣機種。

 

高濕型糕點展示櫃:
精美西式糕點內含一定的濕度,美味的水果陳飾其中,更需要適當的濕度保鮮,以自然對流式,高濕型冷風循環式、加濕式等方案,可以解決此展示櫃的功能。

 

 
 
總公司: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2F-1
工 廠:.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1F Tel(02)2692-2288 Fax(02)2692-1166 E-mail
高雄所:.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88-290號
Tel(07)557-0927 Fax(07)550-6588
     Copyright ©  JUSTCO嘉士達國際企業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.